今天又去找恩主公聊天~習慣只要遇到事都會找祂倒

問將來的規劃,問人生,問事業,問健康,問學業...

這麼多年,問過好多事,唯獨只有感情,永遠都是意味深長的笑杯~我想,就順其自然吧!

抽到了上吉籤,解籤詩的阿姨笑著說很好啊!!!

我問阿姨這樣走圓滿嗎?

她反問我:難道你的人生只有這件事完成才叫圓滿嗎?還有很多事要去完成---玄阿~~~

只是~~因為只顧及學業,感情勢必得耽擱了,籤詩裡一句話,讓我心裡直發毛

阿姨說那只是打比方啦,從這個籤詩看來,

我要持續的去走自己選擇的這條路,自己的人生才會因此而圓滿唷!很多事只要堅持善念,努力將來就會水到渠成了!

恩主公真的看到了很多未來的可能吧!

感恩很多一路上的支持,雖然經過風風雨雨,老天總是又帶我回到這條路上,大概是叫我不要輕易放棄吧.

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!只要一點小小的肯定,再多的辛苦都願意忍...

如果你也看到了這篇文章,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用這短暫的幾秒為彼此打氣,

加油!不要放棄,好嗎?

一直記得也很遺憾的是當年老師對我說的:要堅持阿,不要放棄!

在自己人生的路上有一個好大的缺口,希望將來自己有餘力能夠填補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