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年初拖到現在~呼~

原本不想用作品集申請學校~拿到了一所英國學校的行銷offer....

後來發現.......還是專情設計阿........

後來又從堂姐的朋友那邊得知一個義國留學的訊息.../簡單的說,就是大家都建議要念設計就去義國

於是,自己造的因就只好自己來善後

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會擠在3-5月之間...已經可以預期的會是一團高度壓縮之下的緊繃情緒:

找代辦了解狀況+準備IELTS(我想在5月底前把正式考7拿到手)+portfolio+英國學校申請+義國學校申請

還有要考中心的模考...再加上自己預排4月底要去上鞋技課程

就知道是一個多恐怖的狀況....|||......

好不容易在3月底前趕出一個作品集~也不知自己在拖啥...拖到今天才拿去給Emi看(誠心懺悔中...)

當然是要重做,再加東西囉...明天又是IELTS speaking test...只好多加把勁了!

我們預期4/14,順利的話,就要正式報名polimoda,

(IED今年把時尚配件的課程移到西班牙了,西文授課,所以就打消念頭啦)

(MARAGONI則是只有一年專業課程,聽說是它們規定28y以下才能申請碩士,果然年紀是個main problem!)

(DOMUS倒是可以試試,但是據代辦的解釋是,你要真的是屬於一進去就能跟大家共同合作提案的英文溝通高手,

  不然一年下來,你會覺得像在浪費時間,再說米蘭生活費高昂...這是我猶豫考慮的另一個因素)

狀況明朗的話,大概5月中以前就會知道答案了吧~關於前進英倫抑或文藝復興的殿堂.......

去英國阿,簡單>>>IELTS overall 6.5 at least,但我以7為destination.

去義國阿,簡單>>>作品集先做出個水準來

所以囉,目標.....算明確吧.......苦笑........一整個昏頭轉向......不能浪費任何一丁點的時間了,從現在起!

神阿~~~請賜我神奇的力量度過難關吧!!!

今年年初去拜拜,呵呵,菩薩說今年對我而言是"上進年,要好好把握的一年",菩薩果然有遠見~~~^^" 甲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