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才回到家

今天是舉行moc test的日子

Listening,Reading and Writing~

Writing的題目大概是:

Many people think government should pay all the medicinal treatments,do you agree or disagree?

剛拿到題目時有點小傻眼...恩...怎麼寫阿?

但有了上星期六的慘痛經驗,知道不能發呆太久.

就提起筆來,先解決Introduction.

不過今天的狀況比起上次好太多了,也不知怎麼的,一寫完Intro之後,接下來該怎麼架構似乎馬上就明朗了起來

心中還記得每一段落中要舉例子(沒有也要想法掰一個),一開始以為很艱澀的題目,在手下就變得簡單多了

不管三七二十一,一直拼命寫,

甚麼linking words想到就加,片語也是想到就用,盡量不要一直重複用同一個字彙,所以不會寫就先跳過--這可是拿分關鍵

最後把整篇寫完,字數夠多,文章有結構吧?...這就要等後天老師發布成績時才知曉了.

但是自己覺得蠻遺憾的還是那個老問題:字彙不夠豐富

所以只能用一些簡單的字,跟其他同學比起,就少了academic的味道,想當然一定會在這方面被扣不少分

and, carrie覺得我應該要在第一段寫most people agree..., however, some disagree..., I partially agree...

比較有結構性,然後...詞性文法要對...呵呵...我邊寫邊一直擦...adj...no,adv...single noun or plural noun...

希望不要錯太多...很遺憾的,第一段就被抓到錯..|||...

Listening~

從section 2開始考.

剛開始的選擇還有點普通,填空題我根本搞不清楚,就已經念過去了...所以在這邊丟了超多分

section 3也是,

不過這邊是聽得到答案,但是因為講太快,還在想要怎麼寫時,錄音帶已經往下講,我就lost掉了

到了section 4,

大逆轉,耳朵反而變得很靈敏

照理來講會是最困難的部分,我反而在這邊拿了很多分~都是靠這個成績才沒有很爛

可能是因為關於"溫泉"這個話題比較不陌生吧?

所以最後總體成績還算中等...

Reading~

這一向是我最弱的一環

整篇文章看下來,除了頭昏腦脹,抓不到重點之外,就沒別的

所以只能亂猜一通...成績慘不忍睹個位數...連Kevin看了都搖頭...Orz

最後carrie告訴我tips,

關於主旨,就是先看每段的開頭1-2句,然後去對選項中的答案,會比較容易找到正確的

再來就是填空,除了仔細核對每個問題句中的key words,邊對照文章中的相關字以外,沒有別的方法

唉...好吧,只好有空多練了.....

 

這次的模考,除了了解考試進行的速度外,最重要的是能讓自己先了解自己的弱點,然後盡量改進加強練習.

時間掌控上,自己是覺得還ok的,也就是寫完都還有5分鐘check.(不包含reading,因為根本就是亂猜)

我還是要一直拼壓...呼.....離水準太遠了.....

後天,就是最後一關的speaking test了

從沒參加過moc test的我,到底會是甚麼狀況呢?

自己也是很緊張,就等到那天揭分曉囉!

拜天拜地中,希望是我熟悉的議題壓.....please~~~~

恩~~正在慎重考慮要參加中心舉辦的4月份moc test.....大家都說有必要參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