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史以來最down的一天

Branda是我們班程度最好的同學之一

考試竟然失常只有5

她在課堂上懊惱的哭了

看到她這樣,我也好難過

大家都好努力的在為自己的理想拼命著

硬生生的就被一個無情的數字打了回票

加油,Branda!下次的你一定要更好! I trust you can make it!

 

另一件事...真正讓我down到谷底

Kevin知道我想要上他下一階段的課後

表情變得很猶豫.....好像拒絕了我的申請,

他大概覺得以他的認知,我並不適合在他課堂上出現吧.....

唉~~~我也知道自己的程度離標準還有一大截

但考試標準就在這裡,我不能去讀簡單的然後期望自己騙自己會得高分吧...it doesn't make any sense!

心情當場down到底.....從前念書時在班上算前段的我,現在才知道那種挫折有多重.....

現在完全亂了陣腳,抓到甚麼就亂念一通

單字背了就忘.背了就忘.

該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